English

青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揭晓

2000-07-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鹏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宁7月18日电(记者刘鹏)青海省第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揭晓,共评审出各类奖项344项。日前,省委、省政府在西宁举行了发奖仪式。

这次获奖的优秀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现实价值、应用价值,对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的伟大实践,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评奖,在以往成果类型的基础上,增设了现代科研成果光盘这一新型种类。与以往获奖成果作者的情况比较看,领导干部获奖的人数增加,获奖的作者里面,省级干部有9人,说明领导干部带头开展理论研究,用理论思维指导实践的良好局面正在逐步形成。少数民族作者增多和40岁以下的青年作者增多,而且大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说明少数民族社会科学工作者和年轻的社科研究人员已经担当起了青海社科研究的重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